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准备实现Bundles

  昨天晚上咬牙把所有的图片都修正了一遍,基本处于可用的状态了,终于撑过这段繁琐枯燥的工作了。今天又添加了几个新建项,上次发布的时候把这个忘掉了,这次补上。不过实现得有点儿问题,在第一次显示的list view中只要是有多个图标的,总是会在最开始留出那个数目的图标的位置,真郁闷,心烦意乱地调了一下午,也没进展,先不管了。
  接下来的任务是实现一个类似TextMate的Bundles机制,这需要好好设计一下,实现成什么样,怎么实现。最近在纠结的问题是,快捷键要不要换掉。TextMate和e都是用Tab的,而且不支持Shift+Tabe。我在之前的版本实现code snippet时,用了Ctrl+,这组快捷键,而且我觉得支持反向跳转似乎很炫,呃,目前确实只能用“炫”来形容,因为不知道实际使用过程中到底有没有用。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