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慢工出细活

  我决定,不再盲目赶进度了!
  一直以来我都处于一种奇怪的紧张赶进度的状态,每个月都想着能在当月或下月底前release一个可用的版本出来,于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又由于实现中的各种未预期的状况出现,一项又一项的特性被我临时决定砍掉,或拖延到以后版本中实现。
  所谓慢工出细活,现在我决定,不这么着了!对于那些基本特性,还是要花时间仔细实现的。所谓基本特性,就是别的大部分同类都有这些特性,假如没有这些特性,用户就会感觉到不习惯甚至诧异。这些基本特性有着这样的定位:在第一个版本应该实现大部分,而且以后版本的维护工作量很小。
  对于要缩短每个版本的开发周期,我觉得砍掉特性或安排特性在不同版本实现,是必然可以采用的策略。而只有那种本产品特有的,有极高技术难度的,或单纯为了推广策略而需要分步推出的特性,才可以这样做。
  嗯,今天要实现中断构建过程和在文件中查找替换的功能,希望不会有太多困难。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