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读书计划

  辞职前,还计划在到年底前的3个月里好好读一下买来的那么多书,可是事实是回来这么些天了,还是没什么动静。
  那时的计划是要读一本市场营销原理的书,一本经济学原理的书,一本心理学原理的书。之后再是读一遍已经买的“图灵”系列丛书,主要是想把实现模式、设计模式、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及重构这4方面的内容结合在一起,以提高自己的水平。
  近两周来,我没基本看过一本书,我觉得应该调整一下,慢慢地看也好,每天看一点点,但要做笔记,或者写心得。这是最近让我觉得比较迷惑的地方,前段时间要写重构相关的幻灯片,可是虽然我读了《重构》,但在写幻灯片的时候却只能抄书上的内容,这是让我觉得很不爽的一件事情。我觉得心得,主要应该是自己结合原书内容得加以扩展、延伸的内容,而我现在却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在之后的读书过程中要努力改进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