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昨晚遭遇小偷入室

  早上醒来,习惯性地找床头的iPhone看时间,居然没找到,很奇怪地起床,找挎包,心想昨天记得把手机拿出来了的啊,结果连挎包也不见了,越发奇怪,等到发现卧室门打开着,才开始有点焦虑,走到客厅一看,挎包被丢在靠近门口鞋架的旁边,里面的东西已经被翻过了,钱包里面大约有1千的现金已经不翼而飞了。这时我才确认,昨天晚上有贼入室了,这才稍微有点后怕,晚上有人进来我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万幸的是,只是丢了点钱和一个iPhone,至少连T43都没丢,T200也在,PSP,NDSL都在,连一起放在挎包里的Nano都还在,除了这些,人身也是没损失。
  情绪理所当然地比较差,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心情,没有恐惧,没有愤怒,没有后悔,没有惋惜,只想躺床上睡一觉。大约的损失总共是5000RMB,却没有一点心疼的感觉,对金钱的态度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理喻。想要钱,却不在乎钱。
  这该死的国家,该死的社会,我诅咒这个世界,却对那个小偷什么想法都没有,连骂几句,憎恨一下的念头一丁点儿都没有。
  还是得靠自己,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才能保护好自己和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或东西。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