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读《Imperfect C++》

  这书买了有一段日子了,但一直没有拿起来读过。几年前,也从公司的图书馆里借来过,好像那时候还在测试组吧,只是网上吹得厉害,于是就好奇地借来看看,结果完全不知所云,还暗骂网上吹的人不厚道。直到最近,一个同事以为自己把图书馆里借的那本搞丢了,在那说说,于是我又好奇心起,拿来翻了翻前面几页,发现讲得真好啊,原来以前是自己水平不够才看不懂的,于是上网买了一本。
  我有这样的坏习惯,书借来的时候觉得挺好挺有用,于是自己去买,买了来就丢一边了,好像里面的知识已经掌握了似的。这次也不例外,但是昨天不知怎么的,拿出来,以最近最认真的状态看了两章,有些收获,只不过,这一年多来,沉迷于网络小说,实在静不下心来认认真真做些有意义的事呀!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