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真是个换肤论者

  之前说到,用多了chrome,竟然不知不觉地想着firefox的界面也想跟chrome一样,说干就干,先去找theme,要能尽量模仿chrome的,还真找到一个chromize extreme,不过它只能支持3.1b1以上版本,没办法了,我现在是3.0.6,只好去重新down了一个3.1的装上,还是像以前一样,用命令行参数,将配置目录指向3.0.6的目录下,这样就可以使用3.0.6中已经有的一些东西,不过有些扩展不兼容,暂时不管了。装了chromize extreme后,挺像chrome了,除了多了个标题栏。找到一个hide caption扩展,不过发现它不能用在3.1版本中,于是另外想办法。最后只好用custom button扩展,加上一段脚本,叫max的脚本,会自动将firefox弄成最大化并隐藏标题栏。
  搞定!界面看起来真的像chrome,感觉舒服多了,哈哈,就是不能用3.0中的一些扩展了有点遗憾!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