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最近脾气比较坏

  被另外一个同事说了两次了,说我最近越来越酷了。今天我就问哪里酷了,他说竟然敢当面顶撞王总了。我心中冷笑,多从来不认为公司里这种领导对下属可以指手划脚,颐指气使,我从来只觉得领导也不过是个打工的,只不过与其他下属的工作内容不一样,他的职责不是领导人,而是协调各种资源,包括人力。
  不过最近脾气比较坏倒是真的,我完全是被搞烦了,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气不过我就要反驳。今天早上的站立式会议时,我还对老大出言不逊了,我就直言他们对COM的过度热衷和盲目崇拜。
  后来老大找我沟通,说我是不是对现在的项目很有情绪,我说是不爽,而且感觉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付出得太多,回报得太少。
  下午在回顾今天发的版本发现的问题后,质量部的人又在那里摆了很久龙门阵,知道我们想要撤出,便在那里说了一通项目的前景,个人的前景,画了好大好大一个饼,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