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参观房展

  今天中午偶然得知在会展中心有房展,于是临时决定去参观一下,虽然买房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比较遥远的事,但是感受一下那种气氛,了解一点市场行情还是可以的。
  本来以为会展中心可以坐391直达的,结果后来才发现,391早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改线路了,而且改了线路之后我曾经坐过,只是当时没有留意而已。于是下了车,一直走路过去,大概也就是十几分钟的样子吧,不过也出了一身汗。
  展厅里外都有很多人,果然比较热闹啊!对于房展,需要关注些什么,我是一点经验也没有,所以像无头的苍蝇到处乱走乱看,看到很多地方都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纪念品,觉得还真是无聊。另外就是看到几处文艺表演,有个还算pp的mm在拉节奏轻快的小提琴,看她嘴角弯弯的样子,让我觉得像马姐姐,于是拍了两张照片下来,不过马姐姐的身材可比这mm的好得多!后来看到一处有六七个像幼儿园的小女孩在跳舞,也是很轻快活泼的节奏和旋律,很可爱,但似乎脸上又带有一种跟她们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的神情,看了一会儿,想拍照,总是有人挡在前面,找不到好的角度,不禁又佩服起这些小女孩的体力还真不错!再后来,看到有两个mm在跳比较热辣的舞了,穿得也少,同样是有n多人挡在前面,还有不少人总是在她们前面1米左右的距离横穿而过,甚至有个中年妇女抱着个婴儿,直接坐在那个舞台边上拍照,唉!
  对于房子,倒真的没怎么关心,偶尔留心了一两处,总觉得价格上太划不来,比如有一处复式的空中别墅,167个平方,在盐田,总价大概三四百万,心里就很不屑,觉得太不值了。
  出来后,又走了很多路,累死了,还是得自己有车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