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Opera确实比较快

  这两天还是照平常一样,在网上看小说,因为看的都是盗链,看到后面的章节一般都是截图的。昨天偶然开了一个Opera 9.51,猛然发现在它这里图片出来的速度比Firefox里快多了,很明显的现象。不得不承认,Opera在这方面的努力真的很有成效。而Firefox对现在的我来说,最大的让人不满之处就是它速度实在慢了点。如果换作以为,我肯定还会再加一点内存占用过大,不过现在1.5GB物理内存使得我不再特别关注这个缺点了。不过速度慢这个缺点却是没有明显的可以弥补的办法。
  都说Chrome的V8引擎已经作了极速优化,但是总的看来chrome还是个半成品,我已经太过习惯于添加了各种扩展的Firefox了,所以Opera也还是没能正式作为我的主用浏览器。而我就只能希望Chrome的出现能刺激一下Firefox开发团队,好好优化一下代码,提高点效率。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