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快到头了

  今天狠了狠心,直接又加了一张表,把原来用XML表示的组织结构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去了,原先过高地估计了难度,其实是心里有抵制情绪,心理暗示这用二维的关系数据表来表示树型结构很不方便。其实不然,只要每一条记录里保存一个指向父节点的引用就可以了。
  于是最后的攻坚战接近尾声了。权限相关的问题基本上从编码角度讲,差不多完工了,就剩下及时刷新客户端的组织结构显示了。而另一个主要问题,格式化显示流程图的问题,就我现在的猜想,问题还是出在MS SQL Server的使用上,自我感觉其他各部分的实现还是经得起推敲的。
  自打从CodeProject上又重新找了一个自动更新版本号的插件后,工程的版本号终于又能跟着每次编译而自动增长了,到今天为止,都已经到1000多了,这样好过以前要手动修改资源,但似乎有点不太专业。就我理想中的应该是,每次CruiseControl进行自动构建时,帮忙自动增长版本号,而不是我一个本地构建时进行增长。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修改代码还好说,如果多人协作,目前这种做法明显行不通。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