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coLinux没啥用

  公司内部的论坛里看到coLinux的介绍,于是从论坛里随手下载了一个装上试了试,只有最基本的一个可用的系统,这个系统作为Windows上的一个应用程序来运行,但表现上看,又是一个Linux,在shell下可以运行各种命令,查看各种系统状态数据。可如果仅仅是这些东西,对我还没什么用处,我至少也要在Linux下写几行代码吧,不过这些都需要自己额外安装,在公司不通外网的苛刻条件下,几乎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兴趣。
  另外有个比较完整的发行版,叫andLinux的,还在beta阶段,这也是开源软件常有的现象,WINE不就beta了十几年嘛。andLinux似乎直接提供了大部分需要的软件,特别是那些GUI的是我比较关心的。但是后来想起来,其实我即使装了,现在也没多少用途,主要目标还是Windows下写写代码,最多最多以后,可能会需要在其他平台上,比如Linux,很可能也有Mac,也有可能一些嵌入式设备上,但这不是目前要关心的了。所以这个coLinux对我来说,没啥用哈!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