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软件该升级时还得升啊

  为了用上比较新版本的flex和bison,又不想额外装个啥Linux,于是只好走旁门左道了,在Windows上装个cygwin暂解燃眉之急。这个cygwin也是个小气的东西,只提供一个大小只有几百KB的在线安装程序,这个程序从远程服务器上下载了文件列表,根据用户选择,下载需要的文件到本地再进行安装。无奈的是我贪心了一点,想把所有的软件包都下载下来,结果昨天晚上开了一晚上,卡在一个包上,后面的都没动静了。
  今天回来看了一下这个软件包列表,提取出所有软件包的远程地址,导入到FlashGet中进行批量下载,可是这个1.9.x版本的FlashGet有不小的问题,平常还看不出来,在下载项很多时,总是不时地卡住下载不下来,而要暂停一下再开始,才能继续下载。当时用它来下载那几千个sogou的皮肤,也把我弄烦死了。今天又是这个状况,偶然兴起,上网看了一下最新的版本,已经到了2.0了,于是索性装一个来试试,哈哈,似乎没有这个问题了哦,而且界面上也改得面目全非了呢!软件该升级的时候还得升啊,呵呵!
  再扯些其它的,这东东放了一堆的广告上去,这也是没办法的,谁叫它是个免费软件呢,人家也要吃饭的。好久之前就听说它是能下BT的东西,不过我已经久不用BT了,改用eMule了。另外又看到它也用到了DHT技术,大概是为了下BT下载才用的吧。前些天看到一篇blog,讲了eMule的Kademlia相关内容,让我有点热血沸腾,这个技术再搭上一个音频播放器,只要用户足够多,就不用什么Kugoo了嘛!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