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在家烫火锅

  嗯,这个活动在上个月的时候就筹划过了,不过我并没怎么投入,呵呵,都是bobo在那里捣鼓说五一3天假期里可以抽一天出来,然而,bobo组织不力,3号那天上午我迷迷糊糊发了个短信给bobo,最后结果是cancel掉了。
  这次好像是猫猫牵头联系了其他人的,在公司里是一点风声都没有,只是有一天晚上在QQ群里猫猫跟我提了一下,要到我家里来烫火锅,其他时候则是只字不提,联系都没有。
  直到今天上午10点多了,我发了个短信喊猫猫起床,她才给我打电话,说11点在我们小区对面的超市门口见,叫了某某和某某。等我11点10分跑去,也才看到舒蕊一个人在那里等着,这个猫猫越来越不像话了,都没有时间观念啦。又过了一会儿,才见大部队浩浩荡荡从天桥那边走过来,猫猫、江江、bobo、大牛和他媳妇。一共7个人,到超市里买菜,这种感觉还不错。买了盒装的肥牛和羊肉,贡丸、虾丸,还有很多素菜。又买了些碗筷,本来家里是有一些的,不过这次人多了,不够用,所以要再添点。
  买了回家,我就没怎么动手了,只是找出椅子等必需用品,收拾一下东西。这次买得多了一点,后来刘献文也来了,9个人把肉类都吃掉了,素菜却剩下不少。总的说来,我对火锅的味道要求很低,我几乎感觉不出什么好差来,呵呵,所以这次也吃得比较满足,关键是一群同事一起玩,有一份惬意。
  可惜,相机没电了,不然也可以留下点什么留念,一大遗憾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