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装了VSTS2008爽了把

  这东东早就从eMule上down下来了,只不过当时看到它的建议配置是1GB内存,我估量了一下自己本本上可怜的512MB的内存,最后放弃了,只是跑去把公司里那个台式机装上了,虽然那个台式机也是512MB的,不过我总觉得自己把那台式机调校地比较好,呵呵。
  今天不知是无聊至极了,还是禁不住诱惑了,还是决定要装上试试。因为本本的系统盘有70GB大,即使已经装了一堆的东西上去,还是空了50GB左右,所以不用像在公司里那么麻烦,一路next下去即可。想想那天公司里装的时候,先是报空间不够,删了一票东西后再装,好不容易装上了,系统盘就只剩下13MB空间,又删掉一票东西,最后好不容易弄出200MB左右剩余空间,还不时地会被notes、IE等东东写点临时文件进去,Windows就会弹出个气球来提示一下。
  装上后,先想编译一下Xtreme Toolkit Pro来试试,静态库还好说,基本上顺序地编译链接过去了。到了动态库的时候,报rc.exe执行出错。后来搜了一下,发现根本没有这个程序,把.NET 2.0 SDK里的拷过来试试,发现可以用,接着是缺mt.exe,再拷过来,顺序pass,呵呵。
  不过这个比起VS 2003来,还是嫌它占用资源多了点,平时还是不用了。VS 2003英文版好不容易从eMule上找来的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