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无聊的七天长假终于结束了

  和上半年的五一一样,无聊地呆在屋里,就这样七天也过去了,每天睡到不想睡的时候起来,然后开电脑,上网,无所事事,可能会看点碟,到时间了就打电话叫外卖,吃外卖的时候会打开客厅里的电视机,就趁这几分钟看一会儿电视。也许还会实在不想呆在家里了,就出去逛一下街,其实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逛街的类型,只是工作后,跟着她们几个逛了大半年,就渐渐有点习惯逛街这项活动。以前我最喜欢的是逛书店,可是后来我意识到我买书纯粹是一种浪费,我总是会在买到书之前觉得我会买来书以后好好读的,但总是在买到书之后就潜意识里认为我已经拥有了该书中所讲述的所有知识,所以就会一次又一次地把买来的书立马束之高阁。不过这次我还是去买了几本书,我自己后来也对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可笑。今天又心血来潮跑到深南路上的深圳购书中心去逛了逛,这个中心规模比图书馆边上的书城好像要大点,书也要多点。看着几本有点意思的书,就用手机拍下封面来,看看网上买不买得到打折的。最后,买了个MAME 0.105的ROM全集,实在懒得自己去网上收集了,呵呵。而其实,我买这种东东回来,也是直接丢进抽屉,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心血来潮才会翻出来呢。
  明天又要去上班了,说起来现在觉得公司也是个挺可怕的地方,不但可怕而且可恶啊!我一定要放松,再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慢慢来,我不要给自己压力,把所有压力都转嫁给他们吧,哼哼!
  今天我在想,要是能衣食无忧,又不会太忙,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很好啊,哈哈,然后被人说我好可爱的想法。试试喽,没试过咋知道!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