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不再用回C++Builder了

  相比MFC,我果然还是更熟悉VCL的使用。不过我不想再用回C++Builder了,我要用VC,就冲着Boost库对于VC的编译器的极佳的支持。今天又写了一点点代码,要把asio的库都好好体验一把了,UDP、TCP都要有,Client、Server也全都有。现在还吊死在C++上,只是因为我确实还不怎么会用其它的语言,在项目进度的压力下,我不敢贸然地尝试完全不同的概念和思维方式。今天只是稍微做了一点html页面生成的部分,还有很多要做,尤其是要能做成带不同的链接地址的,唉,走一步算一步了,问题总有解决的一天,先把最有把握的部分解决掉。后半个月看来是要晚上加几天班了,呼呼,原来那个项目还有一些遗留问题也要解决,真是郁闷。上午突然想起来,我那东东得有一个自动升级功能,想了好一会儿,构思着再加一个updater.exe,每次系统启动的时候运行一下,把该升级的都升级了,后来突然又想到,干吗不把这个功能作为客户端程序中的一个模块呢,不需要单独的一个project了。
  还有就是,我还是想做一个流程文件编辑器的,因为用Excel也真的太傻了。但是今天粗略地想了想,这个编辑器其实还是有点复杂的,要求比较灵活呢!其实如果是用VCL来做的话,我觉得应该几乎没多少障碍,可是现在可能是MFC,或者其它的,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怎么实现。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