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又是一天过去了

  真是郁闷啊,睡不好觉!早上好不容易挨到9点多,实在睡不着了。于是起来玩了一会儿电脑,然后在那里看小说,看得眼花缭乱。一直到下午,收拾了一下去华强北逛,问了一下原装的内存条1G的卖2200啊,真贵了,比起半年前要便宜一些了,但还是很贵了,只好继续忍下去了,因为收入有限啊!去石头记看了看,好多人,只好退出来了。
  没逛多久xcc打电话来,叫我可以过去了。于是去找车,等了好久哦,差不多20分钟吧,还等错地方了,这地儿是不停的,晕。好不容易上了车,好多人,还是个没空调的,好热,幸亏我站到天窗对下的地方,开的时候有风灌进来。后来有位儿了,因为好像还有比较长的时间,于是打了个盹儿。到了老石火锅,doggy已经在了,xcc在门口接我。1年多没见doggy了,真是怀念啊!过了一会儿,afei也来了,终于也见到了她们家的帽子,开始看着觉得有点面熟,还以为是这长相比较大众化吧,后来xcc提起来,原来是去年去看afei唱歌时,跟她一起合唱的,怪不得眼熟哦!心里还是觉得挺开心的,不知道这样的机会还有多少!
  吃完回来,随便找个了车,结果,又因为睡着而坐过了站,然后多花了19块钱打的回家,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