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依然很累

  但今天却心情却不知所以地有点好。虽然问题数没怎么减少,但自我感觉是越来越好了,总觉得随着不断地改进,这个小工具已经比较好用了,我还额外地做了些增强易用性方面的工作。但有些东西,从架构开始,到最后的可利用资源,都限制得很难再继续发展下去了。代码重构是很急需的一件事了。
  今天和晓妮mm一起坐班车,晓妮mm说又和我坐同一辆班车了,呵呵。刚来公司的那一年,我住三楼,她住六楼,虽说是同一栋楼,但正如她说的,当时我们最不熟,其实当时我跟测试组的同事都不熟,我很少跟同事说话,在食堂吃饭也是一个人很快地吃完就走。晚饭的时候经常是坐一在边等小妞过来,或者就出去4个人一起吃。搬了个家后,一切都变了。人是会变的,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昨天室友说起一件事,我说,我都已经原谅我自己了,原来我是很自责,我是很深刻地认为我错了,我也希望能弥补,但既然过了这么久了,还是没有丝毫的希望,我也放弃了。我无力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我不想继续活在内疚和悔恨中,我已经原谅我自己了。就算是真的触犯了原则性的问题,但人是活的。换了一种生活方式,我没有觉得丁点不好,感觉反而是一种解脱。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利大于弊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