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惠州活动

  项目组组织活动,去惠州。主要是两个项目,先去响水漂流,这个漂流大概2个半小时,因为经验不足,硬是把包带在身上,还放手机在里面,于是,这个跟随我将近4年的Nokia 8310终于由于进水,光荣殉职了!另外一个经验不足的后果是,两条腿都晒伤了,膝盖旁边火辣辣的,没做防晒措施啊,这时我就想,要是有个mm在身边,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吧,呜呜!
  漂流完后,去荔枝园自摘荔枝吃。这一吃,让我吃腻了。那里主要有无核红和桂味两种。无核红相对皮较厚,经常形状有点扁,而且味道有点酸腥,但颗粒大。桂味就皮薄,但扎手,颗粒一般小一点,如果是两个并排长在一起,经常是核也很小的,相对来讲,桂味的味道明显要好得多。想找糯火糍,但没找到,呵呵,只吃过干的。很亏啊,以后一定强烈建议别人不要去自摘荔枝吃,因为吃不多!我都没吃多少,就吃得什么都不想吃了,呼呼!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