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VSS接口用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VSS提供的接口使用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今天大概用了一下,可以把里面的内容都列出来了,估计其它的什么checkin、checkout、get latest version等也不会很复杂吧,不过没找到怎么get某个特定版本的方法,难道是从version的接口中去找?其它时间还是都花到改bug上去了,得好好研究一下需求才行了啊!另外整了一会儿日志部分,把日志输出到一起去了,当然原来的部分还是简单了点,我自己的难用了点,但信息可以多一点。
  又大概看了一下Boost.Log的文档和代码,觉得这个库还是挺不错的,在网上看了maillist上的存档,原来当时是作者自己要求不要被accepted的,因为他觉得这个接口看起来不舒服,他觉得抽空从头再设计一个新的日志库,当时说的可能需要半年或更多时间,现在半年过去了,他果然还没有什么新的东西拿出来。
  我准备自己设计一个日志库,初始目标是完全依赖STL和Boost,先能支持标准C++的输出,和Windows环境下的输出,并针对VC编译器,加入遍历堆栈的特性!然后从Booost wiki上取一些需求。最好是能不编译就可以使用,而且不依赖那些需要编译后才能使用的Boost库,比如date_time、threads等等。其实做个简单的,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跟小丫头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小丫头懒洋洋的,真可爱,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