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终于熬到周末休息了

  最近一直过得很忙很累啊,搞得每天回到家都不想动了,只是点点鼠标发发呆了。今天还算比较有成果的,把需求整理了一遍,写了个word文档,给几个相关的人看了下,基本上是pass了,接下去就可以照着这个文档做了。下午就是在画UML图,写概要设计。前些天看以前的《程序员》杂志提到,这是传统的瀑布模型的软件开发流程,如果用TDD,是可以省掉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的。哈哈,我回想一下我平常自己写着玩的代码,虽然不是TDD,但也是遵循TDD的原则啊,每次都增加一点功能,让这点功能能正常工作了才开始下一个功能,这样看来原来就是这样,所以我从来没写过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也能整出些小玩意儿来,不过就是从来没有重构过,所以代码一般只有一个版本,之后变得很难看也从来不管,如果要我从头来过,我太懒了,基本上不可能,看看那个到现在还歇菜的LLYF Spy。下周争取努力把那个需求实现了,然后就到了6月份了,剩下的时间里就用来查错、纠错和优化吧!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呢,唉,真烦!
  今天提到了日志,我顺便自告奋勇要改进一下项目中的日志部分内容,要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做一下好用又强大的日志系统。今天提到一个需求是,应该能方便地进行过滤。
  跟妈妈打了大半个小时电话,说着以后找什么样的老婆,找了老婆怎么样,使劲yy了一把,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