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看云风的blog有感

  看到云风blog上关于C和C++的争论,有点反感。本来对云风的印象也不深,只知道当时网上有个关于游戏编程的个人主页,上面有些有趣好玩的东西,一个学生写出一个游戏开发包,也有点让人佩服的。自从他出了本书,看过那本书后,印象就不怎么好,总觉得书上全是吹嘘自夸的,没有多少实际有用的东西。现在再看这blog上的一些他的做法、观点,实在有点恶心。
  他居然说用C写的模块比用C++写的好维护!真不知道怎么妄自得出这样的结论来的,难道那些研究出OO,发明改善C++的先辈们真的全是做的无用功。只是写过个游戏开发包,做过一两个网游,就敢这样大放厥词,实在让人不爽啊!而且看过他在书上列出的那点代码,也实在没什么水平可言,总让我感觉是自己不行然后去批判别个不好用。再怎么样,说说我们公司那些产品,应该也是几百万行代码规模吧,也是嵌入式,又是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场合,现在不也是用C++了么,不也是用STL了么,还是本领域内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二呢!有点想骂人,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