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日志类的回调函数可以是类成员函数喽

  下午躺在床上突然想到,原来在TclSuck中是怎么做的,看了一下,这么简单,虽然不想给日志类加个模板参数,所以不能有模板成员变量,但一个作为回调的成员函数属于哪个类是未知的,所以一定要用模板,要把这个信息保存起来,只要先定义一个普通的非模板类作为基类,给这个基类添加一个虚函数,再从这个基类派生成一个模板类,就可以保存相应的类型信息了,而日志类中保存的是基类的指针,所以那个虚函数的作用也很明显了,狠一点的,可以把那个虚函数声明为纯虚函数,因为基类实在不需要让它做什么事,只是为了中间过渡一下而已!
  傍晚去百草园见了一下hover,他进上研所了,来深圳大队培训,周四就走。吃完饭回到家,给afei打了个电话,她却告诉我belovedog也在大队培训,还说下午她们去见面的时候忘记叫我了,我当然要埋怨死afei了,于是给belovedog打电话,约时间见面。
  熟识的人进公司越来越多了,从普通校友,到老乡,到同班同学,还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