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疯丫头请客

  在梅林吃了2顿,就像当时我请客那样。中午小肥羊,下午打牌下棋,晚上吃竹筒饭。
  早上9点不到就睡不着了,于是起床玩电脑,把csdn上的blog内容用LaTeX做成PDF格式保存起来。过了11点,出去坐328,居然遇到教授,在梅林街道办下车的时候才11点40,觉得太早了,于是跟教授去逛了一下金帝巧克力吧,教授买了一盒外包装是心形的巧克力。然后2个人慢慢吞吞走过去,到了小肥羊门口还是不见什么人,我和教授说,会不会被人晃点了呢,我们要反晃点。于是我先给疯丫头打电话,说教授被车子擦了一下在医院,要交2千元押金,快点送来。疯丫头半信半疑给教授打电话,教授说在她家楼上,要她去接。这时疯丫头已经一个人跑到小肥羊店里来了。非常不巧的是,悍超这时候也来了,疯丫头便要他一起去找教授,我和教授看着他们2个进去店里,以看他们要出来了,连忙分散躲起来,看到疯丫头在给教授打电话,我便给悍超打,没想到他竟然走过来了,我就被发现了。于是我们3个人上包间里去等教授,教授只一小会儿就也来了,呵呵。要不是悍超,估计疯丫头就真的去找教授去了。
  后来陆陆续续大家都来了,教授和疯丫头出去买饮料。疯丫头打电话给猫猫,说没带零钱,要猫猫去接。猫猫说教授已经去了呀,于是还打电话给教授。我们使劲劝猫猫不要打,人家肯定是在一起,串通好的,可是猫猫这人就是不听,还硬要打,打完教授还要打疯丫头的。过了一会儿,教授满头大汗的样子一个人空手回来了,说是没找到疯丫头。猫猫急了,我们剩下的人就说,快去找吧。于是猫猫真的出去了,一出去我们几个就笑起来,一边吃火锅一边看着疯丫头和一脸无辜的猫猫回来了。呵呵,猫猫也真傻,但为什么不肯听别人的劝告呢。
  吃完火锅,先去了一下梅林那边的一个基督教堂。差点出不来,里面人很多,都很有心得地讨论各自的遭遇和体会,但不好玩,我们又都不信教。然后我们又去了上次去过的茶艺馆找了个大包间3个小时。其它的人都打麻将去了,我则又跟疯丫头一起下五子棋,下得头昏脑胀的。一直到7点才出来,找了家湘菜馆,各人点了个饭,吃了便回来了。
  总之,这样出来玩,还是多开心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