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Ebookshelf W.I.P #2

  用ADO连接Access就先放下了,在公司里找了些资料看了看,还是没什么头绪。回来只是把其它的文件搜索、文件报表生成等功能完成了,剩下的主要就是怎么跟Access交互了。总是觉得TreeView有点难用,ListView倒是比较好用,以前用过比较多次了,而且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
  倒是这次总想着怎么把Boost应用进来。Boost::foreach和Boost::lambda是最近才看过的东西,但是这种小程序没多少场合可以应用,很多时候都是不需要多少算法或是表达式的,只是简单的过程式的流程。还有一点就是,应该好好把STL的内容熟练使用,有些事情自己处理虽然也不是很费事,但如果直接使用STL中的算法来完成,不但更高效健壮,可读性可维护性也是更好。
  luolu说,她可能要读博士了,还说,是因为没事情做,所以才想读书的。人和人的差别真是大呀!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