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教授请客

  大吃两顿。本来是只想吃一顿就够了的,结果中午吃完是2点半了,我跟雨烟去修手机,一直弄到快5点,打电话问他们在干吗,说是在KBox里,还大概有1个小时,于是就过去了,后来又加了一个小时。出来就已经是7点了,8个人磨叽了一阵,最后我和雨烟、疯丫头、教授一起去吃了顿肠粉和粥,味道还真不错,价格也不是很贵,4个人才吃了50块钱。出来后,走到石头记,刚好雨烟说要买银针,就进去看了。疯丫头看到一块绿色的石头很喜欢的样子,可惜她这个家伙没钱了(居然穷到这份上,也不容易啊),就狠不下心来买,我就随口说说买了买了,结果营业员当真了,晕,于是就假戏真作了,疯丫头和雨烟当然不肯让我买单。后来雨烟硬是塞给我200块钱。呼呼!
  下周就我生日啦!我来请了。
  疯丫头说她要下下周请大家,说是生日,其实是加上她转到其它组去的告别会吧,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