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明天就要回家了

  下午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就想逗一下教授和疯丫头。于是发了个群体邮件,把教授狠狠逗了一把。小丫头说,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这么有文采和幽默。我黯然,文采我是没有,没办法,可是幽默呢。我一直自以为还算会搞笑的,但小丫头却这样说。想起来,似乎afei也这样评价过我吧。以前小思宇她们不也说我自闭嘛,而且我就一直这样给自己下了定义了。其实仔细想想,对于小思宇她们来说,她们平常接触到的都是那些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做市场的人,这是普遍情况,我一个做研发的哪像那些人那么会吹呀!但对于小丫头来说,大概是因为平常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是跟一个自己比较亲近比较亲密的人在一起了,就往往忘了表现一下自己开朗活泼的一面,而把深埋在心底的忧郁自闭的本性暴露出来了。我只愿意给她看到我的懦弱无助,而在其他人面前,我乐观嘻哈、放荡不羁、玩世不恭。可能这就是人的两面性吧!
  明天就要回家了。想想当时跟小丫头两个人在那里扯皮,她要我陪她坐火车,我要她陪我坐飞机。可是现在,那个要我陪她一起坐火车的人不在了,我还是只能自己一个人走。唉,就让我叹口气吧,虽然我经常跟小丫头说不要叹气,叹气的时候幸福就会溜走,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