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永远不是最后一次

  今天偶然看到某人也有blog了,这让我有些许的诧异。因为一直以来,都以为是个对网络不怎么感兴趣的人,仅有的用处大概就是下碟,当歌,聊QQ吧。不过,也许是因为不够了解,也许是因为人会改变。毕竟,这半年来,我自认为也改变了很多了,甚至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可能是一直以来,自己的处世方法有问题,对人对事总以一成不变的眼光看待。有句话说得好,可能最值得庆幸的是,人是会改变的。但是不能改变的是曾经,是历史。有些事情,是永远没有挽回的余地的。因为我的愚蠢,我的冲动,我的情不自禁,我的不可饶恕,一切已成为过去。
  也许,某些人对于一个人来说,都只是漫长生命旅途中的匆匆过客,某一刻,某地,稍作停留,又继续上路,剩下的只有那回眸一笑的皓爽回味,亦或是横刀相向的痛苦回忆。佛曰,上天尚且不完美。凡人何必要追求事事无憾。
  只为了那逝去的友情,追忆曾经拥有的快乐和酸楚,永远记住那个被我深深伤害的小女孩。对不起!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