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教授生日快乐

  今天是教授的27大寿,其实好多天前,好像还是大牛生日前后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今天了,还跟疯丫头说了,还去逗教授玩,说给教授去弄个礼物来。遗憾的是,疯丫头是一直没出席过最近几次同事们的生日宴,从猫猫到大牛,再到今天的教授。
  今天白天是评议了一天,上午2个小时,下午接近3个小时,几乎没有时间干点其它的事情,实在是讨论得全身难受,而教授则像是被人先整了,不知道谁用他的notes发了个邮件,疯丫头还说是我弄的,结果只骗了她一个人。哈哈,看那邮件的内容似乎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也难怪疯丫头这么信教授了,呼呼。
  下班后,一群人奔向湘江老厨,雨烟还想鼓动猫猫也送教授花,结果如我所料,猫猫是肯定不会送的,最后就挑了个小森林,哈哈。
  我发现我有时候的脾气还真是挺大的,结账的时候,他们多算了一个人,我就很大脾气地冲过去叫他们数数凳子,而且好像很凶的样子说,难道我们13个人坐12个凳子。小思宇曾经还说过很怕我生气的样子,有时候打的,我在前面跟司机犟的时候,她们在后面吓得直发抖,呵呵。我还怕小思宇呢,倒吸一口凉气也是最经典的一幕呀!
  不扯别的了,教授又大了一岁了,怎么还不着急找女人呀,呼呼,我都急呢。总之,教授生日快乐,在新长的一岁里,找个好女人!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