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小丫头病得挺严重的

  今天下班后找小丫头一起去吃饭,等我走到百草园门口时给她打电话,说在等打针。我在门口等了一会,忍不住了就进去找她,原来是要打吊针。于是先出去吃饭,在百草园门口随便找了一家馆子,有粥喝就进去了。叫了个皮蛋瘦肉粥,一个黄金豆腐,还有个清炒生菜。除了生菜,另外两个的味道都不怎么样,黄金豆腐还都是用鲜蛋打的蛋花,晕!
  小丫头不停地咳,还是带痰的。吃过饭就陪她去打吊针,吊了1个多小时。还说现在已经是有所好转了,前几天是还有发烧的,有一次去跑操,结果不行了,让一个男生背回去的,甚至连那男的是谁都不知道,长啥样都没看,可怜的小丫头。
  小丫头说,她们部门已经给她发短信通知她不要急着找房子了,因为要被派到其它研究所去。呼~~~也许她在深圳,就只能再呆这最后一星期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