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看了下小丫头

  小丫头在大队培训,还当了个什么班干部,呵呵,这让我对人的性格决定命运这一论调更加深信不疑,像我这种人是绝对不会跑上去竞选的。她还说,当时因为在台上唱了几句,就选上了。我好奇地问,唱了什么。结果她唱起来,晕,小薇……还真有个性,呵呵。
  昨天小丫头叫我上网找些配乐诗朗诵的东西,上网搜了一把,没多少,把能下的都下下来了,发现也才几十MB,刻个DVD也忒浪费了,于是把街舞教学的那些视频,加上K Mega Lite和千千静听一起刻了,刚好4GB。今天就给小丫头拿过去,本来说是到培训中心食堂找她的,结果她打电话来说,回百草园了。于是吃完饭,就走去百草园了,刚好身上也不带钱,就断了坐小巴的念头。刚走进百草园,小丫头就出来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往外走,去培训中心,小丫头还昏了头,走错路都不知道,呵呵。从她打电话的时间看,就知道她没吃中饭,这个家伙。还说带她去食堂买点吃的,结果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好像里面有点事情,她就直接进去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