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所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为什么不让自己无敌呢?
  白天和xcc还有他gf去爬小梧桐山了,像平常上班时候一样起了床,匆匆收拾了一下便出门,辗转到了莲塘,然后等了一会儿,等他们两个来了,一起走到小梧桐山,开始爬,人还真多。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道开始一截好窄好陡,只敢扶着扶拦慢慢往下走。中午饭本来打算和阿菲一起吃的,结果她干其它事情去了,于是三个人就随便在路边找了个小馆子吃了一顿。然后去阿菲屋里,她回来了,四个人就在那里吃桔子、栗子,吹牛摆阵,一下午就这样过去了。阿菲原先打算去她舅舅家的,后来不知怎的,我说晚上去吧,晚饭和我们一起吃,居然答应了。四个人奔赴华强北民间瓦缸煨汤,大吃一顿,撑死了。
  想想,我还真bt,自己不想要的却又想锁着人家。
  得到当前所有榜单的源代码了,之前还想他是怎么调试的,原来留了这么一手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