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冬至~~~

  下班了雨烟问我不去她们那边了呀,我说我同学单位有活动了,我就不跟他去吃饭了,雨烟就说去我们家吧。感动啊~~
  坐班车到了梅林,三下两下到了雨烟家里,小于已经做好了扇贝,准备好了所有的吃的,幸福ing的雨烟!我们一起涮羊肉,肥牛,还有好多好多各种各样的鱼丸肉刃蟹肉饺子等等等等,吃得好满足啊!生菜烫一下吃也是多美味的,hoho~~~
  雨烟说,冬至要吃羊肉,吃饺子。我都吃到了,哈哈。吃饱喝足了,我们谈论起以前江江洗碗的事儿,没想到提醒了疯丫头,这次也硬要洗碗,呵呵。雨烟好可怜,吃了后就开始闹肚子,不一会儿上了两次WC。
  雨烟和小于都是好人!嗯,疯丫头也不错,还会刷碗呢,真是疯丫头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嘿嘿!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