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要100000次显示啊

  看了一下csdn的blog访问量,发布在首页后,果然比以前多很多了。不过再看一下google adsense的账户里,增加得好慢啊,好像是100次显示得$0.05,hoho~~~现在累计都没有100次,要累积到$50的话,要100000次显示啊!得想想办法怎么吸引别人。我把Google AdSense放在了主页和blog上,blog就只能通过多写些文字来提高访问量,主页只能靠宣传我的软件了。目前只想到这些。Blog上要写有点新意,有点价值的东西,才能吸引别人访问。可以先写一下C++与Tcl/Lua等的交互,因为有TclSuck的基础嘛,然后可以写一下C++ template的学习心得,再然后,我希望可以参加coolkuai的开发,就可以吸引那些关心coolkuai的游戏玩家来访问,写coolkuai开发的WIP,本来方块要做也是做得出来的,但是coolkuai现在已经聚集了一些人气了,如果能好好地利用这种人气,就好了。
  大概想了一下WallpaperHelper,应该左边有一个TreeView,右边分上下两块,一块是个ListView,另一块是预览框。这样可以组织多种主题,主界面可以朴素一点。另外要加日历、月历、年历和时间框的功能,这些就最好能有skin功能。感觉WallpaperHelper是实现难度最低的,等完成了之后,再好好考虑SocketCapture和CaptureHelper,还有我的方块呀!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