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将blogger.com进行到底

  我愤怒地发现,我登录不进beta.blogger.com ,甚至ping都ping不通这个域名!为GFW的存在感到羞耻,更加的开始憎恨这个国家,这个社会,这个民族,这个统治阶级。防民之口,胜于防川?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有GFW,我有Tor!这世界自从有了google,就有了让G.C.D忙的,有了google,你封不死我的BSP,我还是照样大摇大摆进来发blog,还不是用的FTP,也不是用的Email,而是用的Web在线编辑。
  尽管速度是慢了很多很多,但这样的封锁只让我坚定了继续使用下去的决心。我不要使用国内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稳定性奇差的BSP,我只想在这块全世界人都可以自由访问的天地占据一个小角落。
  发现用http://missdeer.blogspot.com.nyud.net:8090/访问不太稳定,似乎用http://www.pkblogs.com/missdeer/就稳定多了,而且看它的界面,好像就是为了给我们这些身处于可怜境地的人儿提供一个快速稳定访问blogger.com的机会。
  那些领导人应该都知道大禹治水吧,还不懂疏通优于围堵的道理吗?
  不多说别的,将blogger.com进行到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