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的方块W.I.P 番外篇

  今天去开通了招行的网上银行,虽然开始费了点事儿,没仔细认真地看帮助说明,最后还是可以了。很方便啊,把一卡通和信用卡都绑定了,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查询以及一些其它的操作。查了一下,钱真tmd少啊,郁闷,不jump不行啊,真是官逼民反啊!所以要使劲挖自己的井啊!
  coolkuai3.0大功能上的设计是很不错的,照oneaddone的说话,亮点是加了打榜功能。确实打榜功能是很不错,可以无限扩展新的玩法,不过似乎还是固定地依赖于它的核心,所以可定制程序不会很高。3.0在一些细节上,考虑得不是很周到。
  我的方块,可以换肤,一大亮点;可以让用户定制游戏逻辑,比coolkuai3.0的可定制度高得多,而且coolkuai3.0不开放这部分功能,又是要用二进制dll形式实现,此之谓第二大亮点;可以联机对战,像Q块那样支持最多6人同时进行,还可以旁观,这是第三大亮点。另外就是,所有的skin下面,都提供了统一的操作界面,这点还是比较有用的,不用粗暴地要求用户要进行某些操作时,切换回原始界面了。
  上面这些是计划内的,要一点点地实现,打算试试ACE这个framework。用VC除了画界面不方便外,其它的都很好用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