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的方块W.I.P #8

  回家就写了两个函数,晕,4个小时哦,一边聊天,一边打方块,一边看网页,一边写代码,果然,只写了不到200行,呵呵!看明天或者什么时候把顺变逆变的写完了,就可以加上接受输入的代码了。还有就是,消行的处理,不能就这样,应该有个落块的动作之后的延时,这样让玩家知道是因为这个落块导致的消行。
  要努力哦!《PIL》还是很值得反复看的,因为对于Lua方面的资料真是稀缺,除了《PIL》,再就只剩下官方manual值得看了。而对于它与C/C++的接口使用,LuaTinker是个比较值得学习的资源,因为代码很少,不会让人看到头昏。如果说,要能完整地看完C++的实现技法,参考三本书,应该就可以了,分别是《Modern C++ Design》、《C++ Templates》和《C++ Primer》。《C++ Primer》可算是一本完整的C++语言参考书,所有基本的知识几乎都讲到了,《C++ Templates》则可算是讲述了C++中template的完整使用参考吧,而《Modern C++ Design》是一种policy based的编程技术的完美演绎,对于如何使用template来产生代码生成器这样的任务,提供了极佳的范例。而LuaTinker的实现,正好是这几方面知识的一次良好体现。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