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买了个飞镖盘

  下班后吃完饭,先坐车到九鼎皇,那里有个文体用品批发商店,进去买了个28块钱的飞镖盘,顺便买了三支镖,8块钱。回家丢了几个,看来便宜的东西质量是不好哈,那针眼很明显,而且镖尾不正 ,容易飞歪了。
  把afei的blog从头到尾翻了一遍,还有几处零星地提到我的,呼呼。
  TclSuck差不多已经把C++调用Tcl函数部分都封装完成了。接下来可以加入变量访问控制部分了。好在发现了,原来Tcl调用C++函数时,会把第一个函数名当作第0个参数传入,就像就像就像(好几处好几个文档提到的)C程序main函数的参数那样。这部分要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调用全局函数(类静态函数也属于这类),另外一部分是调用类成员函数。对于已经完成的部分,真的是很难看的一种实现,而且完全失去了运行期效率。不过在外部表现上看来,它真的能让client application以一种比较优雅而且方便的方式来调用Tcl中的函数,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