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Plugin Framework

  一直觉得Eclipse的插件架构很牛x,有时候自己写个小程序都想着怎么实现一个灵活的可扩展的架构,可是却不太容易,毕竟我软件工程方面的经验还是几乎为0。在网上闲逛看别人的blog时,偶然发现一个Dissect Eclipse Plugins Framework,对Eclipse的插件架构做了一定的描述,还自己用简单的实例来Dessect了一把,就像jjhou的Dissect MFC一样。对于自己要实现一个类似的,灵活的插件框架,无疑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同样作者也是用Java来实现的,一定程度上讲,这种框架依赖了Java语言特有的语言特性,如果换成其它语言来实现,比如C/C++,或许还有其它的障碍,但总的说来,思想已经摆在那里了,Eclipse的那帮设计者真的天才!《Contribute To Eclipse》这书也写得挺好的,毕竟是两位实战和著作都颇有经验的大师合力的精心之作,中文版的翻译也挺不错的。
  装了个Windows Live Writer,IE6也能标签(tab)浏览了,不过似乎有点问题,还是我自己没找到在哪里设置,每次新开窗口都是另外一个窗口,而不是一个标签,另外就是在标签间切换,有点闪。本来说起来像Maxthon这样的东西,我一直都只是因为它比IE多了个tab才用它,不过自从Firefox的易用性达到我的需求后,就再也不用了这些了,对于IE only的那些网页,还有IE Tab这样的插件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