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同事家玩

上午刚起床不久,在上网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号码拨进我的手机,听到的是一个软绵绵的语速缓慢的女声,还在那里问我知道是谁不,我说知道啊,她说怎么会知道,知道就怪了,我就说不说是某某吗,然后她就觉得有点吃惊说,听得出来啊。呵呵,当然听得出来了,这么有特色的语气语调,认识我或我认识的人中,也就这么一个人了。然后她说,今天到我家来玩吧,坐几路几路车在哪个站哪个站下看到哪栋哪栋建筑往哪条哪条小弄堂里走就能看到那个叫啥子啥子的小区了。我就接着说,是那栋那单元那套房吧?她就在那里叫,啊,你跟踪我。我才不会这么费劲呢,只是刚好前一天看到旁边那个人的邮件上写着这个地址,看过一眼,刚好到现在还记得罢了。

差不多时间了,就冲了下头,换了套干净的衣裤就出去了。

在那里也就是打打牌,我不会做菜,也帮不上什么忙,纯粹是去吃的,郁闷。

平常常想什么时候要学一下做菜,可是一直没有实际行动,唉。

到了吃饭时间,一群人如饿虎扑食,如狼似虎啊!

原来这样能自己做菜做饭吃,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