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关于BIRD & FLY 的最原始说明

这是一个比较庞大的计划,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好高骛远的计划,不过权当作一种业余时间的消遣活动和提高自身附加价值的手段吧。

BIRD Improve Rapid Development 和FLY Library Yonder 就是这个计划中的两个组成部分,BIRD 是基于FLY 的,FLY 基于OS API 底层,说起OS API,目前想的只是能支持MS Windows 就行了,对跨平台不敢奢望。

BIRD 和FLY 都是完全用C++ 实现的,这是最主要的要求和目标,FLY 应该尽量轻巧,但是否把FLY 做成一个独立的Framework 还没决定,因为如果真要作为Framework 来实现的话,需要的人力就可能不是凭一已之力就可以的了。而BIRD 则应该是一个微内核的,完全基于插件机制的,就像Eclipse 或者说Emacs 那种,只用原始码实现一个精巧的核心,其它功能都由插件来提供。至于插件机制是要做成什么样子,也全无头绪,因为现在也只有这么一个大致想法,连轮廓都还没有勾勒出来。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