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不正常运作了

昨天中午回到了学校,稍微整理了一下,去剪了头发,然后去找学院的领导,想要申请提前去单位报到,可是院长是很不赞成,于是我只好说,等我先去和导师商量了再说。然后遇到了辅导员,他把我叫去说了一下关于毕业设计的事情,我顿时更加沮丧,我们班被分到电路实验中心,这是我最不擅长的,要是网络,软件之类的才是我最熟悉的部分,可偏偏是电路。从大二开始,电路分析,电子线路,高频都没有学好,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的连锁反应。后来索性叫了chuanking 和king 他们一起去吃火锅,有点好笑,自己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庆祝生日,他们都是不知道的,也许还真以为我是心血来潮。等吃完火锅回到寝室,寝室里只剩下一个室友了,另外一个搬走了,人少了,东西却不见怎么少,寝室里还是那么乱,呵呵。

今天早上一大早,室友就赶去实习去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寝室,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学校BBS 也上不去了。电脑是室友租来的,花了一些时间把BCB6 装上,想完整地编译一下LLYF Spy,结果发现,和家里的一样,一定要链接BPL才能正常运行。也没有多少兴趣再继续写程序了,心凉了:(

看了一下xiaotnt的blog,还是那篇《她走了》,好些日子前,她的blog 就相继出现留言消失最后是所有文字消失的现象,最后,就只留下一篇《她走了》,然后看kikigigi 的blog,也是1个多月没有更新了,人呢,消失了?在家的时候曾给他发过一条短信,他也没回,也没见他再上过BBS 灌水。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不正常运作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